close

每當我閉上眼,摀住耳朵,聽見心臟跳動的聲音

才會發現

自己是確確實實的活在這個虛假的世界上

抬起頭

看著滿天星斗,眼眶不經泛滿淚水

我到底是誰?

我的朋友們,對我的好總是令我感覺自己在那個時刻像是他們口中說的那個我

而當自己獨處時

卻又不經懷疑,我是為了什麼而活著的呢?

我懂

我不夠聰明,不夠理智,不夠聽話,不夠當你們眼中的乖女兒

你們總說

我很自私,很沒心機,很不替家裡著想

但是

有沒有想過我是再什麼樣的心情聽著你們說的每一句話

每句話的每個字

像是一把刀,不停的不停的在我心上留下傷痕

我已經好累好累了

我不想替自己強辯什麼,因為知道那是沒有用的

我把關心我的人,當成我的寶貝

妳卻說

難道她就不會騙你嗎?難道朋友就比家人還來的可靠嗎?

你為朋友做那麼多,他們有為你做什麼嗎?

我聽著忍著

你們不了解我的朋友,為什麼可以這樣的去批評他們

難道

就要我把自己關起來,不去認識任何人,不去相信任何人

你們才會滿意嗎?

我知道

自己很沒用,只會不停的浪費家裡的錢

你們有多久沒有稱讚過我了,你們知道嗎?

我總是忍在心裡

因為我知道

你們不會懂,你們只會覺得我是個不好的女兒

我封閉在自己的世界裡

不停的哭泣

我該怎麼做,才能換來你們一句稱讚

我到底該怎麼做,你們才會覺得我是有用的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可任意傷害自己

這句話,我不停的不停的提醒自己

所以我從來不會想說,要去了結什麼之類的事情

可是沉重的壓力

壓的我快呼吸不過來了

我的世界越來越小,雖然想為它開一扇窗

我卻不知該從何下手

我只能默默的,承受著,努力著,相信著自己不可以放棄

你們可以批評我的不好,沒用,很糟糕,因為你們是我的爸媽

但是

請不要把我的朋友牽扯進來

因為

這不關他們的事情

你們只要好好的批評你們這個女兒不好就行了....

因為

我就是這樣的沒有用

我懂 我曉得 我了解

上帝,請指引我前進的方向,請寬恕我對父母的惡言相向

等時候到了,拜託您帶我去快樂的地方......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