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真的很推薦目前對自己的人生目標還很模糊的人看

前陣子因為工作問題困擾了自己好久

朋友的一句話打醒了我

我ㄧ直認為自己是不是因為沒有才能所以才會找不到工作

但是,身邊所有的人都說

你只是不相信自己辦的到,你是有能力。

朋友說:你的負面能量壓過了你的正面能量

這句話讓我醒了

我把自己看的很卑微,所以顯得自己很軟弱

其實我知道自己

想要的是什麼

想做的是什麼

只是,我對自己沒有信心,因為我沒辦法接受自己失敗

最近,我把想法換個方式思考

我從最近看的書裡,得到了很多自己心裡很疑惑的答案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會的東西

我的數學很差,但是我會畫圖而且3D方面的理解力還不錯

這是我與生俱來的天賦

只要我相信,我擁有持續作畫的熱情,我一定可以活出不一樣的自己。

換了一種想法思考,我身上原本的壓力輕多了

我想繼續堅持自己想走的路

就算走的不平順,但是堅持下去

一定會有美好的結果在等我,現在的我深信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