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月應景圖】

鬼片後遺症.jpg

最近玩噗浪玩很兇!!!!!!!!XDD~

反而很少打文章了=ㄦ=~歹勢..

其實有很多新梗可以畫...小懶XDDD~(謎:是大懶...) (踹飛

明明農曆七月應該很多禁忌的說~

我阿...

卻去下了一大堆恐怖片阿~鬼片阿~自己躲在家裡看= =

請叫我笑ㄟXDD~

看久了..我發現我麻木了啦囧"

以前很怕看恐怖片阿~驚悚片阿~鬼片拉...

所以要看一定要人陪

現在阿..找不到人陪~乾脆自己看XD!

結果也沒什麼嘛~還不是看完照樣睡覺~我功力變強了=W=~

很久沒發文~現在發了爛文(光速逃!

請去噗浪找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