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高中的同學吃了一頓聚餐,發現大家都變了

有的變美了,有的變的像大人了

這陣子常被別人說自己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可能吧! 可是慈說"長不大才好阿!為什麼要長大呢?"

其實,自己心裡害怕

長大的自己,少了很多東西很多都不見了

想對一個人說 "你過的很好,我一點都不擔心你了"

我現在最喜歡的朋友是慈 最關心我的是慈

假如可以

我寧願你沒出現在我的生命中,沒打擾過我的生活

這樣可以不用為你煩心和你吵架

是吧!?

回台北一陣子了

台北的空氣依然混濁

可以的話,我想讓自己離開台中

那一部分我給你

自動退出的我

可能會過的很快樂

你變了,不是當初我認識的那個你了

而我還是停在原地,可能是...

希望你回頭看

想跟你說一句

"謝謝你還當我是朋友,謝謝你還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