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種錯覺,一瞬間的錯覺

年紀的差距,身處在不同的環境的差距

問了再多

只能被用不知道,不曉得,不知道怎麼回答來隨便帶過

我討厭

這樣奇怪的關係

我討厭

不明不白的回答

我討厭

連自己心裡想的話都說不出來的你

我本來打算

要不要告訴你

或許,因為你對我太好,太寵,太關心

造成了

我的依賴,錯覺

我說過的話都是從心裡真真確確的說出來的

我想要的

是一個答案

我想要的

是你是怎麼看待這樣奇怪的關係

我很任性

我不能讓自己一直依賴著你的好,你的關心

雖然

你說你對我和其他人不同

但是

這代表的是什麼呢?

我問不出來

你也不給答案

就算認識的再久....

我想我和你依然是站在兩個不同的線上

我曾決定要不要告訴你我可能或許大概喜歡上你了

但是你說的每一句話

msn上的每一個字

都打擊著我的心

所以我想

還是放棄吧...

我不想搞的自己很難看很狼狽很悽涼

我要慢慢的慢慢的....讓自己離開依賴你的習慣

我要告訴自己

那只是一瞬間的錯覺而已

只是朋友,不是什麼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決定放棄那瞬間

我想

我想通了

其實

你心裡應該是從來沒有讓我住進去過

只是

你的一句話讓我發現了

"別人對我怎麼樣,我就對別人怎麼樣"

既然是這樣

那大概我想...是我對你的好

導致

你也對我好,就只是這樣吧!

我不會破壞我們的關係

但是

我想可能需要慢慢的保持距離

不然那種一瞬間的錯覺

讓我覺得好難過

我哭,你也永遠不會知道

為誰哭

說了你也不會懂

既然

你喜歡裝傻裝笨裝的什麼都不知道

那就

繼續這樣下去吧!

結束了...

我要為自己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