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無圖,純作者個人心情,不喜者勿入唷^^"

本來是一個放在心底的痛,我應該藏的好好的誰都不會知道..

我真的不是一個很堅強的人

原本已經強忍住悲傷讓自己離開了那個傷心的地方

好不容易

我逼自己把那段時間當是做夢,當什麼都沒發生

朋友都說我堅強

卻不知心中卻淚如雨下,只能讓那份心情沉在心底

每當聽著音樂,看著路上的人,為什麼會讓我想起那段時間

會不自覺的就開始發呆

雖然有時候我知道人是自私的

但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的自私把我心底的那份傷痛赤裸裸的搬出來

並不會比較不痛,不會因為你現在才又出現我才釋懷

只是遺忘了

是我選擇了逃避,讓自己以為那段時間我只是忘了我怎麼過了

好幾次好幾次

會以為自己在台北的街頭看到了熟析的身影

卻也是自己的自以為,只是讓自己又陷入了深深的悲傷

到了現在,我依然要告訴自己

其實,那段時間我只是一個人....我沒有喜歡上任何人..

*********************************************

送你的歌

很用力

作詞:李威漢  作曲:李威漢

風輕輕的吹 穿過騷動的樹葉
你曾說過要帶著我一起飛
雲緩緩的飄 掠過不知名的山頭
晴天裡微笑的你牽著我的手

我很用力很用力的記著你 直到世界末日也不會把你忘記
以後或許有人會提起 說有個女孩一直一直很愛你

我很用力很用力的喜歡你 把你當作我心臟流動的血液
每吸進一口淡淡的氧氣 吐出的是你聽不到的嘆息
我很用力很用力的愛著你 對這份感情小心翼翼
在每個微涼的秋季 想對你輕輕的說 愛你

風輕輕的吹 穿過騷動的樹葉
你曾說過要帶著我一起飛
雲緩緩的飄 掠過不知名的山頭
晴天裡微笑的你牽著我的手

我很用力很用力的喜歡你 把你當作我心臟流動的血液
每吸進一口淡淡的氧氣 吐出的是你聽不到的嘆息
我很用力很用力的愛著你 對這份感情小心翼翼
在每個微涼的秋季 想對你輕輕的說 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