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的感覺了...

最近的自己很煩燥,也很懶散

想畫圖,但是沒靈感,想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可惜沒動力

被幾個好朋友念了

因為我說,我已經沒有自信心在繼續這樣下去了

他們對我說,那是總膚淺的想法,人重要的不是內在嘛?

其實,本來的自己是很有自信的,可惜總是被打擊不是嘛?

也許,這樣的事情急不來,這樣簡單的道理我懂

親愛的妳,去剪了一頭清爽的短髮

讓我懂了,妳決定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

雖然妳說,想好好發洩,卻苦無沒有發洩的管道

多想現在就在妳身邊,我想我們可以互相撫慰彼此的傷口吧...

雖然,人的生活每天都在經歷改變

可是有時改變太大,會不會突然的讓人無法接受

也許是我,經歷太多那麼大的改變,而變的習慣了

可是,傷口卻是不停的增加

當某天,突然的想起,換來的是我自己傻傻的一個微笑

也許,我跟妳們說

那是他的損失,不過卻是我的遺憾  這總話

是在自欺欺人...

不過也就笑笑也好了,痛過了難過過了一切也只是回到原本的樣子而已

我想

現在的生活也只是回到原來的樣子而已吧!

************************************************************

分享兩首歌

【誠實】 范瑋琪

你說我變漂亮了
有一種晴朗的神色
你的微笑當著快絕提的寂寞
我心疼但沒說也不能說

你說你們分開了
為什麼我眼睛紅了
星星像被風吹的有點搖晃著
你試著牽我手 我躲開了

有時候誠實多麼不容易
尤其是看最愛的人傷心
你的幸福 真的不在我這裡
你走以後我整理好久才確定

對自己誠實豈只是友情
懂得堅持該要捨的放棄
有些感動 會落地生根的定局
有些快樂是終究得回家的旅行 

【心中的遺憾】徐懷鈺

作詞:小米 作曲:小米 編曲:Tigge

喜歡對著天空發呆 
想著你的笑容出現在人海
你總是能讓我開懷 
忍耐我的壞
只是這一切將煙消雲散

*也許遇見你是個錯
 錯在我們身處不同的時空
 兩顆心交會的時候
 一分鐘就足夠
 夠我一輩子想念很久

◎我會選擇離開 微笑告別傷害
 我知道你心中的那份遺憾
 當你為她 戴上幸福的頭蓋
 我含淚祝福你 有美的未來

※想飛到千里外 期待一切重來
 想洗去你 對你的所有依賴
 但謝謝你 讓我體會了真愛
 我永遠記得你心中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