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上眼,眼前會出現一片明亮的光景

有時,靜靜的一個人會想,平凡無奇的人生真的不好嘛?

其實,只是還不能夠體會那平凡無奇的快樂

我偶爾會跟自己心裡的小小我對話

告訴他,其實現在這樣的生活很好,給自己磨練磨練

老實說,現實其實很殘酷

越想得到的東西反而越得不到

而越不想得到的東西卻越容易到手

例如感情這方面好了

當自己越想去談戀愛,反而碰不到真正對的人

而當自己沒有了那總談戀愛的心情,卻會有不對的人靠近

朋友的網誌裡寫著

「因為我不夠好,所以換來不珍惜」

該怎麼說,男人和女人的眼光真的很不相同

換言之,男人的真心和女人的真心表達的方式也一樣很不相同

其實,我並不認為是我的朋友不夠好

只是說,男人犯錯卻搞的像是錯的是女人

我不是不想指著那男人的鼻子說「有種偷吃,就不要被發現」

但是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旁人是沒辦法去說什麼的

我常常會看天空,其實也會老是問自己到底是哪裡不夠好

我很愛在自己的心裡藏秘密

等自己哪一天突然想到,再把那些秘密拿出來偷偷回味

其實,看著逐漸成長的自己會微微的微笑

我有一個秘密

那就是,我真的很想談戀愛。

不過也許對的人還在不知道哪裡呢?

我在心海裡漫遊,慢慢尋找那個人,靜靜品嚐那等待的滋味

朋友們,我們要堅強

在對的人到來之前,我們開心的品藏一個人自由的快樂不是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