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每天都會相處,而相處的態度、方式、行動..

各不同

欺騙是人與人相處之下所產生的劣質方式

其實不太懂,人在與人相處的時候,有時到底該用什麼樣的方式

才能讓所有的人喜歡你

有時會在與人相處的同時,讓自己收傷了

因為不知道該如何應對如何反應如何動作

有時很疑惑

自己是否在與人相處的時候,方式用錯了,開口的時機錯了

不知怎麼的...有時會覺得很無助很無力很無奈

我偽裝著堅強的自己,以為沒有人可以讓自己放下偽裝的樣子

是的,我還沒找到

還沒找到那個可以讓我放下偽裝樣子的人

我堅信自己是堅強的

也許有時候,在接受了事實,會讓自己的心更堅強也堅定

或許,就像電影中所說的《不是你的,你不能搶》

有時我會想,到底在與人相處的時候

聽到的真話以及謊話比例到底各佔了多少

是50%對50%嗎?

如果是,那真的也太....悲哀了吧...

有時會問身邊的人

自己真的那麼糟嗎?

自己真的那麼不好嗎?

朋友總是說著,相信自己是好的,那就是好的

原來,我只是不相信自己而已...

想去搖醒那個真實的自己,虛偽做作不適合我

什麼時候,才能夠跨開自信的步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