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累..

每次都說我態度不好,你們有沒有想過我一天接好幾次電話的感覺是怎樣

打來問的都一樣,你們就可以掛我電話說我跟人家講話都態度很好

你有沒有想過我的心情阿!

有時打電話回家想問一下事情而已

就被掃到颱風尾,一個不爽又掛我電話

不喜歡我在家裡待就直接說阿!

只會不停冷諷我是米蟲  (以為我想當阿

我寧可加班家到死,我也不想待在家裡

一天要接你們好幾通的電話,然後只是問我有沒有想你

你說你是關心,我是在家會發生什麼事情嗎?

想出去,只會說又要花你的錢

又說什麼花你們的錢我都不會手軟

要罵我就直接罵,不要用那總冷潮熱諷

聽了很酸

到底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我對家裡的人說話就這樣

我對妹妹就不會阿!

你們自己也不想想自己的口氣

也不想想自己是用什麼樣的口氣來跟我說話

講的好像你們態度都不會不好

不好的只有我

那我最好是找一個每天加班24個小時的工作

不要在家裡給你們看到

就不會讓你們覺得我態度不好我口氣不好我在當米蟲

反正等我找到工作,最好就不要住在家裡給你們看到讓你們嫌我煩

每次都說

我們不會期望要你們來養我們拉

好啦! 說的就是我沒有出息拉!

我什麼能力都沒有

你們乾脆直接說我在光吃家裡的米不做事算了

妹妹在家裡也不愛接電話

當然我接,看到自己家人打來電話

不問幹麻

不然還要我問什麼?

我也討厭接電話阿! 因為接起來還不是被唸被罵

我是自找苦吃而已

我發誓

我之後有工作,有班我就家

太晚就住公司..或去住朋友家

或是在外面找房子

不回家總行了吧! 不讓你們看見我嫌我煩總行了吧!

真的不懂,一定要把我逼到死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