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有擁有讓自己幸福的力量

但是重點就在於會不會在那一瞬間緊緊的抓住幸福

有時害怕接觸關於感情的事情

人有時越和人親近

就越害怕被發現心中的秘密

即使曾經付出真心,最後得到的卻是要不回來結果

我騙自己還活在那個你還在的時候

所以以為什麼都沒有改變

當被人一棒敲醒

才發現自己的身邊早就少了一個你及一個她

我笑著看現在的自己

原來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是很薄弱的

有時也是不可信賴的

常常告訴自己

【一定可以找到給自己力量的人的】

我試著改變自己的心態

我試著改變自己的生活

我試著做更多的事情讓別人不會討厭我

可是

假如心裡原本就有疙瘩,那要怎麼樣才那跨出那一步

我還停在原地

找不到跨出那一步的方法

不過

希望未來的自己很快樂

希望未來的自己沒煩惱

我少了你也少了她

但是

希望可以繼續加油向前進

我期待

有一天

能過的比和你在一起還幸福

這樣

就能跨出那一步了

是這樣的,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