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回事呢?

一開始畫畫...心情煩躁到了不行

不想動筆不想畫任何東西...我知道這是自己必須該做的事情

可是當自己一個人奮鬥努力

怎麼覺得有點無助,怎麼覺得有點寂寞

我需要一個人給我一點力量,我需要一個人給我加油打氣

如果可以...我願付出真心對待身邊的每個人

如果可以...我願你快點出現

沒有靈感,不知道該怎麼下筆...

無盡的煩無盡的不知所措...

別說我什麼都沒在想

只是,我心裡想的我不知該如何表達

別說我看起來無憂無慮的

只是,我擔憂的事情比你們想的還多

很想

大聲的喊救命

誰可以來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