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繪圖日記第二十四部》

最近再補電腦證照,雖然都是自己學過的東西

不過我還是有很認真的上課啦!

不過可能真的有些東西太久沒碰了...

發現老師交新的東西...我居然會出現手笨+腦笨的狀況= ="

不過,至少有補習讓我覺得生活比較充實

而且又會有證照=ˇ=

不過,上課邊聊天真的是不好的行為..囧"

一個不小心老師剛剛講啥就沒聽到了...|||

不過今天做我旁邊那位小姐整個就...

老師上老師的

她忙她的吧= ="

拜託,你不想練習也別影響到我嗎= ="

妳打字超大聲的..- -+

希望,之後他不要坐我旁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