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一種期待的心情,其實很美好

最近常在想,往後的生活是不是可以像現在這樣一直延續

我想,我害怕寂寞

雖然,老是說沒朋友沒關係

雖然,老是說我只要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就好

可是,我害怕寂寞害怕在無人的夜裡

只剩自己一人

所以,喜歡家的感覺

因為至少不是自己一個人

但是,一到了開學

是不是又會變成自己一個人努力加油

最近常在想開學後的自己會不會又是像以前一樣

也許,不討人喜歡的自己

也該,多多加油了

其實,有時想想,是不是只要有一個人了解我就足夠了

不用大家都懂的我心中的想法

不用大家都來接觸我心中的痛

只要一個人就足夠了

我不貪心

真的,不貪心

因為,只要一個人懂我

我想,我就會放開心的笑了吧!?

其實自己也不太確定

因為受過的傷太多了

所以,習慣把自己關在自己的小框框中

可能也是...

不想讓自己受傷,也不想去傷到別人

也許

該對一些人

說一聲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