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生活

既簡單又複雜,每天都是過著催眠自己,說服別人的生活

現在我像是停在交叉路口上,兩條路給我選擇

繼續與不繼續

我很疑惑,才短短不到一個月

我還是對自己的工作很不能理解,大家一個接著一個離開

然後後面的依然是一個接著一個遞補進來

的確,我們只是公司的過客而已

同事的這句話讓我恍然大悟

過客,那我到底是要停留的久一點還是只要稍作休息就好

在說服別人之前,我都要反覆的催眠自己

這是工作,你沒得選擇

騙人與不騙人,這中間的界線太模糊

要怎麼樣去判定,是受騙還是獲利呢?

自己傻傻的當個廉價台勞給公司操個半死

我說服自己這叫做學習經驗

老是自以為的忙碌,其實主管根本沒看見

依然要你在下班前交出他要的人數

苦笑著說,好的我會改進

其實心裡罵的要死,不過也只能忍住

捨不得妳們的離開,很想也跟著離去

可是

到底,什麼樣的決定才叫做正確

很想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可是

停在交叉路口的我,進退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