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閉上眼什麼都可以看不到...

其實只是

讓自己心裡的眼睛從心裡看著另一個自己

我閉上眼,是為了把自己看的更清楚

人往往在孤獨的時候,更能體會獨自一人的無耐

23年的日子,有時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過的

渾渾噩噩。混吃等死

我不是個心理分析師,但是我愛看心理分析的書

因為我覺得我是個怪人

很多時候,覺得自己可能有八百個分裂人格

其實,愛人很累

但是,愛自己也不容易

我再學著愛自己,因為現在的我討厭自己

可不可以來一個人

幫我平衡一下自己不平衡的心理

現在的自己彷彿很需要人陪伴

每天把自己搞的累的半死

卻也只是得到了更大的空虛以及勞累

每每閉上眼

我反省著自己的人生

該怎麼下去才好?

我閉上眼.....是為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