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服裝設計,和小妹繼續往後走

又有很多很有趣的作品



其實這間學校的作品不給人家拍照,好像是有什麼著作權的問題

可是這個是我拍下去後,才看到不準拍攝的紙條

所以不能怪我....(逃...



這個人很妙,本來想偷拍他的

可是他居然自己擺POSE給我照..XDD

我還以為他看不到我勒!!



這個上面有貼紙條說《請坐我,坐我!》

本來想叫小妹去試試看,被拒絕了ˊˋ



好不容易找到了亞洲大學的攤位....我只能說...

你可以再小一點沒關係= =

果然很不專業...我有點丟臉的感覺...



現在才覺得,產品設計系其實很好玩嘛...

這總椅子多方便阿!!!



這個作品叫做《顛倒》

立著是大人坐的椅子,反過來就變小朋友坐的搖椅了

超神奇的!!!



我可愛的母校,復興商工..(抱住...



復興校友回娘家,我也好想寫留言給老師歐>"<

可是好像只有第一天有而已...(我不依我不依...



現在復興的學生也做這個喔= =?!

不過拍這個讓我發現新相機的功能真是完善阿!

連這總大頭都可以鎖定....(佩服佩服...

還有一些,明天繼續說...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