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年要找寶貝一起去的,有人就是不賞臉啦!!!

所以就和小妹一起去



我愛今年的主題,創意塗鴉!!

有很多很厲害的作品,但是今年的比較沒有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

特別畫了個版子給慈,祝她展出成功

他們學校的攤位有一個很厲害的人!!



完全不用打草稿就可以直接畫了...佩服佩服

慈的攤位叫做《從童開始》



是做繪本的,可是我不小心把他們畫的小朋友看成猴子了...囧"

小妹有看到一個攤位的做的小獅子,超級可愛



可是一隻要150....也太貴了吧....(翻桌....

後來,走到一個攤位填問卷就會送小禮物

送一個空白的小瓶子給你自己去作畫



這是我畫的,我就是愛畫我自己XDDD



這是小妹畫,不知名的東東= =!?

接下來就繼續往後走,看到很多服裝設計

很酷...XD

如果可以改行,我也想走服裝設計!!

我和小妹都公認這套最好看↓



這套的名字叫做《別姬》...好聽極了

照片還沒傳完...剩下下一篇再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