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寶貝的生日,忙翻了她

不過我想她今天應該有好好過生日,有人陪

最近老是在算日子

算日子算到都快得憂鬱症了

真搞不懂自己煩惱在多個什麼勁

雖然,有句名言說

《人要活在當下》

沒錯,我是活在當下阿!

可是我也會擔心未來阿!

現在的生活充滿了問號..與不明白

我想我應該不是好奇寶寶,因為我不會對我不想了解的事情好奇

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擁有各自的生活以及目標

當兩個獨立的個體有了接觸

或許想了解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吧!

有ㄧ陣子

狀態常打《不吵不鬧是我特有的美麗》

的確,我相信我是這樣的人

你如何對待我,我就如何對待你

人是互相的,這個簡單的道理我想我應該懂

其實我受夠了謊言、欺騙和偽善

所以,無法忍受被騙以及被取笑

嘴巴長在人身上,無法阻止別人對你指指點點

但是,每個人的生活都會有隱私

不ㄧ定要告訴大家,我過的怎麼樣

或是,我過的好不好

平常不關心的,倒是在這總時候特別積極

我想我是個...

會把身邊人的重要程度放在自己得前面吧!

自己怎麼樣不要緊

至少,我關心的人、我喜歡的人

永遠都開心快樂那就好了

因為,少了這些人

我想我的生活應該也少了很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