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小姐可能太久沒去考場考試了

5點就要起床,前一晚居然到了3點還睡不著

後果可想而知就是起床後

深深的感覺自己的眼睛快掉出來了

媽阿! 痛死我了

ㄧ早5點,連小妹都還沒起床

我就要換衣服出門赴戰場

前一天就把要帶的東西都整理好了

所以很準時的在清晨5點40分離開家

下雨...真的很麻煩="=

整個公車站只有我在等公車

話說,自從高中畢業後

就沒那麼早起來搭公車了耶= ="  有酷到..不過很冷就是了

發現自己很厲害

連在捷運上都沒睡著,撐到了天成飯店等銘傳的校車

哇靠,人也太多了吧= =

害我前一天還在擔心我會找不到搭車的地方..根本想太多了..- -"

厲害的我,連在搭校車的時候都沒睡著...越來越佩服自己了

ㄧ到了考場

我只想說《來人阿! 請跟我說我是來參觀的,不是來考試的...》

進去教室,只看到每個人都是裝備一大袋

什麼色鉛筆、麥克筆、哩哩辣辣的ㄧ大袋都被我看到了

我只能看看自己的座位在哪....順便默默的拿出包包裡那ㄧ小盒的色鉛筆

心酸中

好啦! 講到這才是考試的前半段事情而已

到了8點20,考試開始

當我拿到所謂的..數位媒體實務的考卷時..

我的表情應該是這樣 >>>>

請來告訴我,為什麼一堂考試

要畫一張海報、設計一段30秒的廣告和畫ㄧ隻吉祥物阿...

我又心酸的看了看自己那盒只有24色的色鉛筆...囧"

只好認命點開始畫

先畫分鏡圖,然後吉祥物,最後再搞定海報

基本上,我是覺得呢..全部裡面我只喜歡我的吉祥物 =口="

其他兩個設計作品,我看了都想把它丟掉了...

好啦,早上的考試很心酸的考完了

開始逛校園時間,難得來一趟銘傳

雖然下雨,還是給他走ㄧ走好了

先去他們校內的萊爾富買了個御飯糰..別問我為什麼不去他們餐廳吃

因為,他們餐廳賣的東西比我門亞洲大學還少!!!!

逛ㄧ逛發現其實他們學校還真的沒啥好逛的= ="

只好找地方吃我的御飯糰...

本人人生第一次坐在俗稱的室內籃球場的觀眾席吃御飯糰

還蠻怪的..囧"  而且有點冷...

因為考試時間是..1點10分

我吃完午餐..又在那邊發呆了ㄧ下..自己ㄧ個人能做的只有發呆

看ㄧ下時間..12點40..動身回教室去

ㄧ進教室,小貓兩三隻,我直接回到座位上..

先睡一下好了

結果睡太死,又聽耳機...完全沒聽到監考老師說要先出去="=

還被別的考生叫起來...我感到有點尷尬...

很好! 我睡起來就叫我考英文...

第一行就看不懂了- -...不過還是要裝一下我會的樣子

ㄧ題ㄧ題慢慢猜...猜到一半還睡著...Orz|||

結果1-50題...全都是用猜的...如果都猜對的話..我要去簽樂透 =口=

再來就是要考...視覺傳達設計...
謎:你有看書對吧! 
丸:彷彿有...在夢裡看過...
謎:....

欸唷,好歹這個大學也有交過嘛...我應該會- -"

考卷ㄧ發下來...證實了我大學根本是在混嘛...

第一大題的名詞解釋...我只能說能掰的盡量掰...不會的也是給他掰下去

至於其他幾大題,不提也罷..囧rz|||

寫到最後,我連自己再寫什麼鬼都不知道

我的手可能被鬼抓住了,自己會ㄧ直寫- -"

對於今天的考試

我的結論 《以後說要自行準備工具,ㄧ定要帶麥克筆...》

搞了半天

我根本是去跟ㄧ堆很強的人考試嘛...搞啥!?

小小色鉛筆,起不了作用..- -
謎:你的色鉛筆在哭了...
丸:我都沒哭,它哭屁阿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