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子的生日賀卡.gif 

 

上禮拜四,是可愛包子的生日

大家要給她一個大驚喜,所以約在東區一間吃到飽的下午茶店要幫她慶生

確定要幫她慶生的前幾天,花了一點小心思去挑了一個小禮物

自己也很愛那個禮物就是了XD 還好包子兒收到的時候很開心

然後

再親自畫一張圖送給她,好久沒畫賀圖勒=_=

整體排版我還想了一下

方便到時候可以插在蛋糕上,還多做了一個小角=W=

畫完的感覺很好

不過很衰,本來第一次上色快上完了!很欠揍的軟體當了

我還沒存檔! 之後再上色就每上一個色存一次檔...真可怕=ㄦ=

當天大家都很開心

不過我發現自己嘴賤的可以....把我家老大要送的生日禮物說成像二手貨=..=

害老大不是很開心...我真的是誤會了嘛...對不起啦老大 ,我給你跪 ..Orz

結果當天慶生幾乎都和媽咪兒在扮演搞笑二人組....=_=

以後老了搞不好可以組團體去日本發展了我們

天阿...包子兒才24...我都要25了啦="=...

工作勒....拜託老天在我生日前給我找到工作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