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文】 不喜者勿入

 

*********************************************

凌晨2點32分

從學院結訓後,很少能夠在正常的時間入眠

絕大部份的原因可能是一直無法順利的進到自己想進的遊戲業

很想很想為自己的夢想真正的走下第一步

曾經信誓旦旦的跟父母說,結訓就會有工作了

所以自己在學院很努力,努力到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就像是回到了念復興的感覺

睡覺是浪費的,不熬夜就不像個正常人,沒有把作品趕到天亮

就跟沒做作業的一樣的

從念上大學後,我就只會為別人努力

為了系學會努力,為了小組努力,為了班上努力...

當大學畢業後,才真正的發覺我什麼時候為自己努力了?

大概是從開始進修上了一些課

才發現該是為自己做一些事情的時候了..

所以在學院拼死拼活也要把案子做好,即使被眼紅的人認為自己在炫耀能力

被討厭的亂七八糟,還莫名奇妙的被罵

真的很打擊,從來不認為自己是個多有能力的人

但是進入學院後,希望能把自己的能力發揮在用的到的地方

所以,很多事情都忍下來了

可是,事情總是不會美好的按照自己的想法前進

結訓後

看著一個一個的朋友,有了工作

自己,就像是被遺棄的小孩,等著被人領走

大家都說

明明是最努力的,為什麼被留下來了

連自己都不曉得到底是為什麼

父母開始問,不是說結訓後就有工作了?

開始慢慢的,縮進了自己的殼裡

什麼都不想聽,聽到工作兩個字變的很容易發怒,脾氣變的很暴躁

家裡給的壓力,無從宣洩

只好把自己關起來,什麼都不想說什麼都不想聽了

開始

只願意聽朋友的話,朋友可以聽自己訴說心裡的苦、心裡的痛、心裡的不甘心

朋友給了一些建議

現在

開始自己慢慢的嘗試做一些新的東西

至少讓自己不要離夢想太遠

真的很想進入那個業界,雖然不一定要在裡面發光發熱

但是我想活在那個業界裡

朋友的支持,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父母老說,你永遠只聽你朋友的建議,我們給的建議你卻都聽不進去

可是我想說

不是聽不進去,只是在我聽來只是一堆莫名的壓力

我不想因為父母的一些話,捨棄了自己追逐了一些時間的夢想

也許

這一跤真的摔的太痛了

可是

我再慢慢爬起來了....

可以再給我ㄧ些信心嗎?

可以再給我ㄧ點時間嗎?

可以再讓我有自信一點嗎?

我正在慢慢跨出我夢想的腳步

只是因為一句話

【夢想是要靠自己來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