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事情彷彿特別多

那天一大早接到妳的電話,妳一開頭的第一句話讓我醒了

妳說妳其實遺憾大於難過,難免的

我從旁觀者的角度去跟妳們分析,這事情是免強不來的

也許,你會想那為什麼不肯在多努力一下,或許事情就會出現轉機

也許是我自己深深的體悟了這事情免強不來

所以會告訴妳們,放開心接受

可是其實看看自己,那段日子也是和妳們一樣在當傻子

妳老說,為什麼女生總要當傻子,傻傻的被耍,傻傻的被哄

我說,可哪天他都不哄妳了,或許妳才真的該難過了

我樂於當妳們的頃聽者,因為這事情總是希望有人能聽自己說

因為,我也是

每每妳們敲我,都會說,怎麼辦。他今天都還沒聯絡我

我會靜靜的聽妳們抱怨,因為這是妳們不想壓在心裡的事情

也給妳們建議,也許我的建議不一定有用

但是,妳們聽完是否會覺得心裡輕鬆不少,我也不想看妳們老是在傷神

我常說,談感情談的那麼辛苦為什麼妳們還是繼續堅持

妳們會說,因為喜歡他,所以想繼續努力下去

既然都有這樣的決心了,那就不要輕易放手,不是嘛?

妳們會擔心會難過會開心,都是因為某人

既然不想輕易放手,那就告訴他妳心中最想說的話那不是最好

其實,女生不是在愛情中當傻子

只是因為,女生在愛情中扮演的腳色是...心思細膩的腳色

想的多,做的多,看的多

其實,女生一點都不傻,或許還比男生聰明呢...

如果因為受過一次傷害就不敢接觸愛情

那就真的是膽小鬼了

我相信我們都很堅強,一次經驗更能看透自己該如何面對感情

妳還在努力,我會一直陪妳。

妳雖然失去,我會一直鼓勵妳。

妳們都不是傻子,妳們比我都聰明

所以把心放開點,最重要的是自己要快樂不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