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我面試的日子。

提早到了面試的地方,在百貨公司樓上呢...

因為早上作品集還沒到手,所以是帶電子檔過去

好吧...我只能說你這家公司也太小了吧!!!

跟我家一樣大...

嗯...面試的人是個男的...感覺不是好人ˊˋ

和人家前晚做的夢不一樣拉.....(打滾

好..基本的東西都說了

想說來問一下薪水...

他說他們不負責這一塊,所以不能跟我說多少錢...(耍我!?

在來問一下要不要加班

嗯...旺季的話要每天加...(真是太好了= ="

額外補充,加班不另外加錢唷 ! 只多給150塊餐費...(喵的,你當老娘免費勞工就是了

說到這邊,其實我對這家公司沒有很有興趣啦!!

後來說要實際操作軟體

所以要求我做一個雜誌封面給他們

嗯...MAC系統太久沒用...手很笨= ="

好吧..我承認我的臨場反應真的很差...(劃圈圈

所以臨時做出來的東西都會和想的不一樣

服裝雜誌封面被我做的像是....作品集封面(?)

做的東西不盡理想...Orz

只好就這樣交了...- -a

就快速閃人!

老爹說,加班不加錢的工作不要!

是 ! 老爹說的是!

而且也和我想的不一樣...沒啥很大的興趣ˊˋ

不過說真的

剛進去公司看他們的作品我有小小的被吸引了一下= ="

這就是今天的面試過程

好瞎的一家公司啊.....(我不依我不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