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繪圖日記第二十部》

6月14號,計畫了很久的出遊終於要啟程了

幾個女人12點在7-11集合好後,前往台中火車站

發現自己早餐整個就是吃很多....囧"

1點47分,買好前往后里的區間來回火車票

開始瘋狂拍照,這是大家大學最後一次一起出遊...(嘆

所以有4台相機...有夠多...

太久沒坐火車了,整的大興奮

今天天氣很好,藍天白雲整個很不錯....就是熱了點= ="

坐了22分鐘的火車,在后里下車

我只能說...好鄉下...(城市小孩的悲哀,沒到過鄉下

招了一台小黃前往后豐鐵馬道...

恩...鄉下的小黃也不便宜...一小段路要120塊..Orz

到了目的地,要租腳踏車了!!!

有分電動和普通的,兩個的價錢我只能說...差真多...

為了省錢,我只好選擇100塊普通的腳踏車

大珊和雅蘋很有勇氣的選擇了協力車來騎...(佩服佩服

好!出發!!

今天不是我出遊的好日子,為了幫騎協力車的兩位拍照

我摔車了...囧rz

還摔到車子鏈子脫落了...還好同行的有人會修...不然我不就要用走的(?)

繼續騎,為了保護騎協力車的兩位,我很乖的墊底

騎到後面我已經覺得快熱死了...- -"

天氣太好也是個錯(?)

後來發現個好地方,第九隧道...

裡面很暗,進去前還挺害怕低= ="

可是,重點中的重點...裡面超涼的...(陶醉

不過,這個隧道就是....有那麼的一點長,害我騎的有點久

雖然腳短不是我的錯,可是要我飆腳踏車真的很困難

我又不是某個鄉下野小孩,騎腳踏車跟騎機車一樣快(?)

終於過了隧道,來到一座好大的橋

風景超好,可惜我們的跳躍照一整個就是拍不好...(嘆

騎在橋上有一股還不錯FU

接下來...是痛苦的開始...

俗話說的好,騎腳踏車不要騎太久,尤其是太久沒騎的時候

騎上坡路...整個就是好想哭阿...

騎不動就是騎不動,有些乾脆下來用走的....

其實看騎協力車邊叫邊騎的兩位,還挺好笑的

可是到最後自己騎不動都沒力氣笑她們了

就不知道前面那幾個衝很快的...是哪來的力氣=口="

原來這就是鄉下野小孩和城市小孩不同之處

騎到後大概整個鐵馬道的一半的時候,已經花了我們2個小時了...

因為6點半要環腳踏車,所以決定往回騎回去

重點又來了,為什麼比我們後面騎的過去的人已經回頭拉= =?

我們...卻還只有騎到一半...整個就是囧

騎回頭一開始還挺爽快的,為什麼呢!?

因為下坡很多,不用踩踏板,車就會往前了XD

騎到一半,居然發現連騎腳踏車都可以碰到塞車

你們要照像也不要擋路阿="=

發現,回程比較快...為啥= =!?

有騎回到第九隧道的時候,又是痛苦的開始...

隧道好不平的路,騎的我好想掉淚阿....

因為人家的屁股已經因為騎太久的車開始痛了...

云婕和笨鳥兒,回程挑戰協力車

結果,事實證明鄉下野小孩不管騎什麼都可以騎很快

沒像大珊和雅蘋邊騎邊哀嚎

整個她們就是騎很順,還可以飆車

奇妙的是...為什麼云婕可以邊騎車邊自拍!?

強者之人非云婕莫屬,而且她還是騎前面...這才是酷的地方..(伸出大拇指

我真的發現自己不適合出遊

為什麼我去的時候摔一次車,回來又摔一次....|||

雅蘋寶貝,我真的怕撞到妳...結果就是我摔車..什麼鬼="=

很好,費了我人生全部的力氣...(呼

我終於很努力的騎回租車的地方了

屁股痛外加腳痛,我看我明天走路會變外八鬼...

今天的后豐鐵馬行,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