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首都好聽

首推幾首好聽的

《認真》

天都亮了 眼淚也流乾了 疲憊的嘴角唱著 那幸福的歌
一個人了 喧鬧也不見了 走著走著反覆著 還是有些不捨

慢慢忘了 一天天過去了 空白的思緒繞著 那寂寞隔閡
早放棄了 幸福也不見了 一字一句反覆著 對你好捨不得

要認真愛一個人 換來卻是寂寞
我只能盼望 多年以後 相遇街頭 你還認得我

想認真忘一個人 換來卻是折磨
只盼望 從此以後 你就是你 我還是我


《I LOVE YOU 你懂不懂》

#為什麼你要放手 怎麼都不會給我理由
 突然放棄了承諾 回到孤單的角落
 以為你已被感動 卻又默默不語的出走
 讓我措手不及的去接手 你留下的殘忍傷口

*I love you 你知不知道(你)懂不懂
 放棄所有只為了想愛你很久 用什麼形容 沒有你感覺都朦朧
 I love you 我懂你的世界沒有我
 可能我也只不過是你的玩偶 當空氣沉默 I love you我好寂寞

Repeat #,*

讓時空回到有你的時候 手牽手 不需要什麼疑惑
如果時光能倒流 不管多久 我都等候

Repeat *

《幸福快樂》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 妳的臉紅的像觸電
看著妳手足無措的表演 想掩飾掉這緊張的情節

還記得我看著妳的眼 妳的心跳我幾乎都能夠聽見
當我托起妳的臉第一個親吻 我愛妳 好愛妳

說好了我們要幸福快樂 說好了永遠手牽手走著
說好了每天抱著妳數星星 讓月亮忌妒我們的甜蜜

說好了我們會幸福快樂 妳哭了我會幫你擦眼淚
妳累了我會背著妳去流浪 一直走到白髮蒼蒼

我會堅守你給的信仰 只許給妳快樂
每天把你捧在手心上

《早知道愛你是個錯》

當我看見你的眼 深邃之中帶著淚
我從沒看過你的臉 有那麼無奈的堅決

○你問我想放了沒 提醒我已是終點
 我明白流再多的淚 也不可能挽回一切

◎早知道愛你是個錯 我應該放棄向前走
 別再回頭 讓兩個人都選擇自由
 早知道愛你是個錯 我們卻一再的駐留
 不斷強求 這樣的愛不會有結果

--------------------------------------------------------------------------

剩下的就要自己去聽囉>0<!!

我喜歡他的歌詞

深深打動我的心

有些聽了會想哭

有些聽了會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