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親愛的寶貝們,一起去祈求好姻緣

其實去拜拜,到底靈不靈

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想我是很誠心的吧! 拿著紅線繞著爐子轉3圈

小心的放在身上

跟著親愛的寶貝們邊拿著紅線邊笑,希望我們都幸福

之前就想跟慈一起去拜了

下次也帶慈一起去吧!

也許緣份還不到,所以碰不到對的人

那就只好請月老幫幫忙

替我們找找囉!

慈,下次記得告訴我

不要太相信人,我的心太脆弱

傷害我想一次就夠了吧!

我寧可挽著你的手,跟你一起走

朋友永遠都比較好

我寧可相信朋友永遠都不會變

永遠都只對自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