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

最近的我才發現,現實世界中的自己原來還未發現這個世界的恐怖

想多了

看多了

碰多了

才發現這個世界這個社會這個小族群很可怕

單純且簡單的生活在哪邊?

每每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多開心

像是世界沒有任何事情能打敗我

可是

失敗了,我不津淚如雨下

我們兩個都有彼此的壓力

可是我想

我們能夠互相安慰的吧?

很羨慕你

該說你碰到的人是不是比我好呢?

開始討厭自己

說什麼都不對、做什麼都是錯的

不過

我有一點覺得幸福

因為至少還有你

是這樣嗎?

難過的想哭,可是想要變的堅強一點

老是在你面前從不掉淚

但是

什麼時候我變的比以前的自己還要懦弱

打電話給你的時候

總想說些什麼

可是老覺得開不了口

怕你覺得麻煩

可是

還是覺得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