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3點,有點睏意卻睡不著

雖然隔天要早起,我心裡起了小小的想法

當我瀏覽網頁,我想我不知不覺的連上了妳的網頁

看了看,漸漸的我也不清楚自己認識的妳...去哪裡了?

很捨不得,不知為什麼的,心依然刺痛

不敢和妳眼神接觸,不敢在妳的網頁留言

也許,我退縮了吧...

今天看書看到哭了,很感動

原來人和人的互動是如此的重要,為什麼以前都不了解

有時很想和慈說,其實我很難過

其實到了現在,我依然不能夠接受

可是我從未在慈面前提到她的時候落淚

想告訴自己,沒關係的

該向前進了,一直回頭看過去

過去並不會回來

上學期,打電話給慈總是在哭

哭著說『我可不可以離開這裡,我可不可以現在就去妳的身邊...』

總是泣不成聲,慈卻總是聽著我哭

覺得有慈在真好

每每在慈面前提到她,往往總是不知該如何收尾

卻也在提到她的時候,故作堅強

慈知道,我也知道

我想會捨不得、會心痛,可能...太在乎了

我想努力向前,但是我想在心中多保留一點以前的回憶

讓我在靜靜的夜晚,可以在拿出來回憶

**********************************************
謝謝妳給我一段快樂的時間

對妳

捨不得大於難過

對妳

有一種無法抹滅的記憶

我想

我會多留一點我們一起的回憶

雖然

捨不得,我想我會學著去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