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回到台北的那一剎那,我有了自由的感覺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是家的味道

大愛的一行,讓我愛上了大家一起玩的感覺

或許,我會給自己打一盞燈,自以為活在黑暗中

其實,想開心的笑想開心的大叫想開心的很自由

我想惹人厭是我的本性

不論是對人對事對物,我的情感表達非常的濫

濫的想讓自己對著自己罵髒話,媽的!!你是個什麼東西!?

台北的天空藍很美麗,讓我想永遠留在那裡

台北的空氣雖不清新,有讓人頭腦明朗的感覺

想通了,是不是就等於變開心了

恨自己早生了1年,我活在一個不屬於自己的時代

看著淡水河坢,看著夕陽西下

我想好好把握當下,那時的自己最真實

可以開心的笑,開心的說話

朋友是我的全部,失去了等於什麼都沒有了

或許,我該改變自己配合別人

這樣,別人會開心嗎!?

我不會在在別人面前露出難過不已的表情

那一面,留給自己就好了吧!

給別人帶來麻煩帶來困擾,是...不好的吧!?

對於某些人事物,是否該放開心胸了

什麼人生的大道理,我不懂

也不想懂,也許,也不願意懂

It's my fre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