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別再裝模作樣
我說˙別再自以為是
以為
什麼都好˙什麼都沒問題
也許
只是還沒開口
就被
別的答案取代
別人說˙有話就說幹嘛耍性子
別人說˙只是玩笑話別放心上
可能
我在自我嘲笑
也許
不過是個笨蛋
也罷
這世上
存在的˙也不過就是一群群的笨蛋和白痴
何必
多做辯解以及解釋

˙什麼˙是多餘的東西
˙什麼˙是多餘的人


還沒了解

不想強詞奪理
因為
說再多也是自己錯

我站在高樓上
不停的˙對著
這個污穢的世界

˙˙大聲嘲笑˙˙

其實
我˙很簡單
我˙很自由
我˙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