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真的被別人的一舉一動影響了,什麼事都做不好...

有時候想想自己怎麼過的這麼辛苦、這麼累...能夠停下腳步休息多好...

可是還是不由自主的跟了上去,因為自己知道不夠堅強的人,沒有辦法在這個世界上存活下來的!

只會一昧的朝著死角鑽,怕被傷害就不敢再向前踏一步...只能不停的在原地打轉而已..

好不容易調適好的心情,又被一個小小的狀態打擊到了...好怕自己被討厭..好怕自己會獨自一個人

以前被冷落的事情不斷的再腦中盤旋,好害怕..好想跟人家說

"我在這裡阿!為什麼都不理我,為什麼都假裝沒看到我"

這樣的心情,到底該怎麼辦?思緒越來越亂,眼淚一直在眼框中打轉

我不敢哭,因為一哭就代表自己輸了...輸給自己了...

心裡有個聲音告訴自己,不能哭,不能在別人面前掉眼淚...這樣人家會看到你的脆弱..

這些我都懂,可是...到底該怎麼做才能夠把心中的陰影拋開..打擊太深刻..想忘..都忘不掉

別人的眼光對自己來說都像一把把鋒利的劍,隨時都可能朝著自己飛過來,自己好怕會受傷

不想再有更痛苦的回憶停留在腦海中...我該怎麼做?

曾經在自己身上留下傷痕...還要再讓那總事情從來一次嗎?不可以...自己能依靠的人...

早就沒有了,不是嗎?

沒有人能聽自己訴苦了,不能再對任何人撒嬌了..因為都離開自己了,還不懂嗎?

好累..好想得到自由..

人生能再從來一次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