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凡達.jpg 

【阿凡達自由畫>D<】

其實是公司同事有在FB上開了一個繪畫性的小社團@~@

每個月有一個主題...上上個月的愛麗絲草稿還躺在我的硬碟裡(囧

這兩天比較沒事~在家休息兼把五月主題(阿凡達)畫一畫= ="

本來有一個正常比例的草稿...

結果我想不到要加上什麼背景(Orz

所以乾脆畫一下很久沒畫的Q版好了

其實自己還真看不出來我到底有沒有進步囧

只是邊畫邊覺得自己還是有一些小習慣改不掉(糟糕

還好啦...整體沒有太慘= =~(大概吧

其實我想更新3D的作品說Q_Q

可是我的牛人作超久的(毆死

咕....先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