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58左右唷!.jpg

 

 10月12號是本小妞的生日TAT...真是老人了...

老媽昨天晚上看新聞說....你和前總統同天生日耶..感覺怎樣?

我:可是我有連吃了兩天的大餐吃和家人陪耶0w0b

以上是個人論點,不含政治意味唷~>w<~

連吃兩天大餐的結果就是....第二天我拉肚子了=-=....整個太油加吃太飽...囧"

分享今年的小小收穫時間囉~~~=w=

我今年低調低調...有收到幾個不錯的朋友的祝福,很開心唷(心)

DSCF5667.jpg 

剛好碰到週年慶!老媽買給我的新鞋鞋0w0!

DSCF5669.jpg 

鞋鞋的樣子XD~其實她不是高跟鞋:P..是船型鞋..果然去百貨公司才買的到我的SIZE...22.5..TAT~

咖啡色我很愛唷>w<

DSCF5674.jpg 

這是老妹前不知道幾個月送我的錢包!!他說當今年的生日禮物哩XD~

是韓貨韓貨~一開始看覺得好小~~後來用覺得其實剛剛好拉:D

上面的小馬兒是我的愛=w=

DSCF5675.jpg 

慈今年送我的大象錢包=w=都捨不得用說...她說是補去年的生日禮物~我把它當今年的拉:p

我超愛這牌的大象XDDD~好可愛好可愛!!!拍完照又塞回袋子裡了= ="還是捨不得用...

話說..我的化妝包也是這牌的大象化妝包:D

再來是...

重點重點!!!我給自己買的~沒啥實用性的!BB霜!噗!

DSCF5671.jpg 

因為BB霜從去年紅到今年還在紅= =...發現一定要買一罐來用用看...便宜貨

XD~網路上買的!

就當是送自己生日禮物吧~:P

DSCF5672.jpg 

看來我應該可以用很久...旁邊的是什麼蘋果光遮瑕筆..送的=ㄦ=

應該可以遮一下我的熊貓眼!

別看他才小小一罐的感覺...我大概可以用個兩三年沒問題了我= =...省的勒

**************************************************************

以上!大概是今年的收穫XD~另外

感謝昨天有送給我祝福的朋友們~

能認識你們真好,我很開心很快樂

接下來的日子~繼續一起加油囉>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