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醫.gif 

物設定:小護士

其實是要要去投稿創格栗子班的校醫一職畫的XD

好久沒畫人物設定,生疏了= =

這隻的基本概念大概是栗子造型的頭髮,然後創新概念版的護士裝 (其實只是想多露一點XD

其實我覺得它的手套有點像刺客=3=a...

配色的話,本來想說醫生護士基本色好像是白色

可是如果用白色好像又不太適合@@..就改成粉紫色

老妹說鞋子有點不太搭,不過我自己還蠻愛的啦!

 畫圖的速度好像都沒有變快,其實俺發現原因了!

我太喜歡起來走動了我= =a

難怪一張圖都要畫個好幾天...(我在懺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