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萌點祭的圖.jpg 

這是在創格挖的坑搓出來的作品XD

萌點大祭阿0w0..

題目詭異:強氣、辮子、假鬍子、繃帶裝、內褲、各式手套、過膝襪、輪鞋、雙胞胎

恩= =...每次畫圖都在摸索新畫法..不過好像有點卡住勒0_0"

不過畫這個畫的還蠻開心的唷(心)

山茶花新娘.jpg

恩...話說這次我居然在一個圖層把這張圖搓完了=_="

老實說我還是搞不懂厚塗到底要怎麼塗...囧

看了一些文章也只有說不停把顏色疊上去就好了...

恩....我的壞習慣改不掉...有點被限制住了=ㄦ=a..

新娘覺得畫的有點詭異...不過當練習畫的還ok拉... 我喜歡頭上的花=w=

一個禮拜一張圖好像有點慢...可能要加速了,不過...

神阿!!請賜給我不要每天很晚睡也很晚起床的好習慣阿XD..

好像很難囧

半夜就是睡不著捏="=奇怪...

早上就是起不來捏="=更奇怪...

算了~先降~在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