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選賀圖.gif  

 

其實我是個偷懶的部落客:P...

我對自己發表的東西其實覺得是沒有什麼新意的

這次想說參加看看第五屆的華文部落格大賽當做一個人生的經歷

並沒有抱著一定要得獎或是入圍的心態XD

因為網路上有很多很多的部落客都很厲害,比自己強太多了

不過!

當在公司收到入選信的時候!好驚訝!!>w<

我自認自己的圖畫不一定能深入人心

因為有些是在發表自己的想法

但是

能入圍

我真的真的開心極了..能有這次的經歷,我覺得寫部落格其實也是我人生的一種樂趣。

我會繼續努力朝自己的夢想邁進

也會繼續努力的畫開心的圖畫讓大家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