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正面

作品集完成品出來了...(感動

大小就A4那麼大,還挺厚的說....XD

本來以為不會很厚的說...結果拿到...還挺有重量的嘛...



↑封面的我,個人很愛

看到成品後,其實覺得花了1800也還挺值得的

畢盡我申請大學的時候,作品集是純手工的

所以這種輸出一本書的,我還沒做過呢...(興奮



↑可以站起來歐!

小妹看了之後,覺得很酷

我看了之後,感動到眼淚快噴出來了啦XD

大學4年的心血都在裡面耶!

感動到不行>ˇ<



↑內頁的感覺

偷偷用了某人跳躍的動作,有猜到是自己的請跟我說=ˇ=

內頁沒有很黑暗的感覺,我走簡單路線啦!

不過拿去印之後,我才發現...錯了兩個地方...Orz

真是失誤

不過這次做作品集...讓我發現排版這件事情還挺有趣的呢!

可以朝這方面發展看看吧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