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jpg  

我的萬聖節遲到了兩天冏!

其實草圖萬聖節之前就打好了...一直..沒空完稿..(謎:是偷懶吧...)..Orz

這次換一點點小風格XD~色塊加塗抹~

最近最開心的事情大概就是!

我終於把自己的夢想給完成了~成功的找到了想找的工作~

面試碰到很好的主管,能看出我的能力

其實我很感謝最近去面試的幾間公司的主管

因為都會給我很多的建議和方向~也都會說其實我的能力是很好的

帶著感謝的心,我謝謝之前幫我面試過也跟我聊了很多業界的路該如何發展的主管們

雖然等了很久

不過我也慶幸我有堅持自己的理想和夢想

接下來,我想我要慢慢的累積自己的能力~在更上一層樓

明天是最後一次平常日放假啦!!

後天要開始上班了~開心又期待>w<~

還是會不定期的更新喔~雖然有點慢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