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茸菌.gif 

新圖:菌菌高校工友版!  這不是今天的主題XD 主題請點繼續閱讀

前幾天朋友說她那邊有一場演唱會的票,問我要不要去聽聽!

當下想說有一陣子沒出去接觸人群了(沒有誤....囧 ) 當然就說好囉!

4/14 就是去聽演唱會的日子!!

到了才知道這是一個叫做 人人至上(UP with people) 的國際青年團隊 (好多外國人=_=

原本以為只是一個很簡單的音樂會

但是一開場就很熱鬧,舞蹈唱歌通通來

這個團隊主要的訴求是在說替我們的地球村一起做好事吧! 整個團體普遍都是年輕人

 (圖片來源自官網)

覺得很有趣的是,台灣是他們的第一站,很多人都覺得台灣的人是很熱情很活潑的

他們很喜歡台灣

這場音樂會給了我很大的驚喜

因為原來世界上做好事的人那麼多,原來唱歌跳舞可以把想傳達的話傳達給全世界知道

UP with people的表演,包含了燈光、舞蹈、唱歌及影片來做結合

聽朋友說這次來了世界各地21個國家總共90位的青年人

他們靠著不同的語言、不同的種族,不同的舞蹈表現出了不同的文化

我覺得很棒的是,他們所要傳遞的訊息是很簡單的、很自然的

世界上的人都是一樣的,是平等的

就算有人再地球的另一端發生了壞事,而再另一端卻有人正在做著好事

整個演唱會聽下來,接受到了很多很好很棒的訊息

也很感動有這樣的一個團體在世界各地發表著屬於他們的信念

在最後的壓軸曲唱個他們的團歌,由台灣人來演唱

說實話,台灣版的我覺得沒有很好聽,也聽不太清楚 (不是在說台灣不好=3=

到是國外原版的,聽起來很舒服很有活力

要不是我的外語能力差到爆炸,我想我肯定會很想去參加這樣的團隊

去世界各地看看好像也是不錯的事情。

UP with people官網:http://www.upwithpeople.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