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我又好久好久沒更新了...(Orz 先補圖!

網拍麻豆01.jpg 

老師的人物作業之一(這張頭髮亂畫...

人物練習_女麻豆.jpg 

老師的人物作業之二(這張有很用心畫唷...不過手畫爛了

話說...我又失業差不多三個月有了吧...

為什麼說又勒! 因為之前是失業後去學院上課進修,然後結訓玩又失業...- -"

我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淚奔跑走

去面試會緊張表現就會不好,收感謝您來面試這個伊媚兒兩次=_=

想去的公司也沒去成,因為表現不好阿阿阿!!!(哭哭..

人要看開點!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遲早會被看到的!

繼續加油囉!! 我親愛的朋友們也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