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八戒.jpg 

角色名稱:豬八戒

之前還在上課的時候,有一次日本的老師來,要求大家再一個晚上參考台灣藝人的外表畫出創新的西遊記角色,

我被分配到的是豬八戒和沙悟淨,那時候還想不到要畫誰,回家後看了些台灣藝人的照片...

決定以『納豆』來當我的發想素材XD(喜歡納豆的朋友別打我)

那時候老師只要求我們畫出基本線稿就好了@@!

結業一陣子了,老早就想把它給上色,終於花了一些時間我上完色了XD!!好開心唷!!

這次畫有很努力的畫細節,想要把它畫好果然不容易呢!!

要繼續加油囉!!又有人有工作了,我還要繼續努力>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死不活狀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